返回顶部

甜樱桃为媒 “汉源红”“重庆红”携手一家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23:3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说起重庆,许多人想到的第一个元素,大概是火锅。这座一到夏日就会变身“火城”的魔幻之都,街头巷尾都飘散着红灿灿火锅的鲜香麻辣味道。重庆火锅麻辣誉满天下,而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项调味品,就是汉源花椒。依山而筑的重庆,是一座美丽的山城。依山而建的汉源,则享有“小山城”的美誉。6月15日,“花海果乡·阳光汉源”项目投资推介会暨“汉源红”甜樱桃品鉴活动在美丽山城重庆市渝州宾馆隆重举行,甜美的樱桃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不少甜蜜气息。

推荐汉源甜樱桃,市民一直在行动。来自汉源的杨兴琴对于家乡的水果一直兴致勃勃,“虽然我离开汉源整整二十年了,但听说家乡的水果要来重庆做宣传,我兴奋极了,毕竟对于汉源和甜樱桃,我都算很熟悉。”作为汉源人,杨兴琴不仅爱吃甜樱桃,而且很乐意向外界推介家乡特产甜樱桃。“我打算在朋友圈推广我们汉源的甜樱桃,我对它们很有信心。”杨兴琴告诉记者,但凡她带回重庆的汉源甜樱桃,都被朋友连连夸赞,这一点,让她很开心。

“汉源樱桃红,喜迎八方客”。品鉴会上,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在致辞中说到,“渝汉两地处,携手一家亲”。杨兴品介绍说,“汉源、重庆两地地形相似,汉源县城萝卜岗阶梯式布局,与‘山城’重庆十分相似。所以,在城市的规划、建设、管理方面,汉源都在积极向重庆学习。”近年来,汉源县依托特色农业和独特的山水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以观花、品果、康养、休闲为主题的乡村休闲度假旅游,打响了“春赏花、夏赛舟、秋品果、冬沐阳”的四季旅游品牌,渝汉区域合作已在两地不谋而合的开放包容共识中不断加深。“这一次,汉源县以活动为媒,邀请各位来宾共赴一场发展之约、合作之约。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拉近渝汉两地交流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两地人民的友谊,进一步筑牢两地合作的基石。”

“汉源是一片投资的热土,作土生土长的雅安人,我真心希望雅安能有更好的发展。” 推荐会上,重庆市四川雅安商会会长梁福荣隆重推荐雅安。“今天我品尝了雅安的甜樱桃,发自内心觉得很好吃。在此,我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平台,将汉源水果、物产的真情厚意推出,并架起与全国人民的友谊之桥,让更多的人了解汉源,去汉源品果、赏花、晒太阳。”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共有重庆市烹饪协会等五家企业单位与汉源县相关企业签署战略协议。“下一步,我们将邀请这些企业深入汉源进行实地考察。”汉源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彧汎告诉记者,“我们将实实在在地把汉源的特色产业推荐出去,同时也欢迎更多客商来到汉源,发掘这里的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