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雅安市委宣讲团深入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党代会精神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09:5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6月19日,中共雅安市委宣讲团深入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中共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从大会概况、大会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治蜀兴川的指导思想、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治蜀兴川的重点任务、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党代会精神的落地落实等9个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代会的核心内容,并强调了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

在本次宣讲活动之前,雅安市人民医院已组织全院11个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会,深入传达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院工作人员结合医院的实际工作,打造“三名”工程,即育名医、创名科、建名院,提升医疗技术,将医疗技术的发展作为立院之本;完善全院全程优质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以优质服务创建医院品牌;推进人文医院建设,服务以病人为中心,提高病人满意度;管理以员工为中心,增强员工幸福感,实现文化强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发展环境,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专项整治“庸懒散浮拖”,强化督察问效,推动医院在建设西康区域医疗中心的路上再上新台阶。

中共雅安市委宣讲团宣讲工作于6月中旬启动,将深入各县(区)、市直机关、企业、医院、学校,共宣讲50场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