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深入天全县 
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5:5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6月26日,中共四川省委宣讲团深入雅安市天全县,开展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天全县党政干部3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杨继荣教授从大会概况、四川过去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党代会精神内涵、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等多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本次党代会的核心内容,科学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宣讲过程中,杨继荣采取了“理论+实际例子”的宣讲模式,生动活泼地对条文进行解读。宣讲会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同时领导干部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对党和群众忠诚老实。现场人员都认真听讲,并做好了笔记。

宣讲会上,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结合天全县实际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坚定发展方向相结合、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县域经济发展相结合、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从严管党治党相结合,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再谋新思路、再找新办法、再出新点子、再添新措施,努力推动天全县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

对于宣讲会上所阐述的党代会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会后,老场乡党委书记吕洪锐说:“今天听了杨教授的宣讲报告,可以说感触深刻,触动巨大,让我们充满了信心,全力以赴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