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忠诚警魂保平安 雅安市公安局举行迎“七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1 13:3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到来前夕,雅安市公安局举行了迎“七一”英模报告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全市公安干警近400人到场参加。

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的雨城区河北派出所民警戴鹏向大会作报告,分享了自己长达20年的社区工作经验,他说:“人在基层,心也在基层,只要对群众真情付出,群众就会把你当成亲人。”同时,在今年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中,雅安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荣获了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的荣誉,大队教导员王愚代表获奖集体向大会作报告,讲述了一线警员在事故勘查、肇事逃逸追捕、责任认定等过程中所遇到的情况,号召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选手们正在进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活动中,由雅安六县二区分局、经开区分局、市局代表组成的共10支队伍,参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党章党规、方针政策、时事新闻……巧妙地变成了一道道题目,参赛干警们对答如流的表现,体现出了干警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

忠诚警魂保平安,人民警察在打击犯罪和维护社会稳定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正是他们为党和人民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城墙,才换来了人们今天的安居乐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