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半年 6099名贫困对象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09:28:4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飞  

7月4日,记者从雅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上半年,雅安市6099名农村贫困对象经过帮扶,已改善了生产生活条件。由此,雅安市完成省下达今年减贫任务(9251人)的66%,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过半的减贫目标。

今年上半年,雅安市结合市情实际,从坚持目标引领,着力脱贫攻坚和防止返贫“两个抓手”,打好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三大会战”,在突出“四项举措”,建立“五项机制”等方面发力,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可喜成效,延续了一段时间以来雅安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势头。近三年来,雅安市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采取超常措施、付出超常努力,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全市减贫8.5万人、贫困村退出45个,贫困发生率从2014年的9.1%降至1.6%,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2016年脱贫攻坚先进市(州)。

蒋阳阳 记者 游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