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图书馆“阅读超市”正式营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22:0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读者体验智能借阅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7月17日,雅安市图书馆最新打造的“阅读超市”正式营业。据了解,“阅读超市”位于该馆一楼,经过装修改造后,在功能设计上充分考虑了读者的需求,提供盲人阅读、报刊阅读、数字阅读、休闲阅读等各种阅读方式。

除此之外,“阅读超市”还添加了24小时自助借还机,更加方便市民借阅图书。据雅安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新添加的24小时自助借还机打破了过去借阅图书的时间限制,市民只需要拿着相关证件到自助借还机上,24小时随时借阅,既方便又简洁。

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不少市民正在体验24小时自助借还机,市民罗芳对记者说到:“原来在图书馆借书,因为手续的问题,觉得很麻烦,而现在有了这台24小时自助借还机,借还书变得很简单,很方便。”

除了丰富的书籍和人性化的阅读方式外,在“阅读超市”内,市民还可以享受到免费WiFi和热水等服务,空调也是随时开放,以便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阅读环境。

据了解,雅安市图书馆“阅读超市”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早上9点—下午6点,今后还将实现24小时不打烊,为广大市民带来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