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检察机关召开特色亮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8:1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钟锦鸣 记者 刘逸梅 杨路铭)7月20日下午,雅安市检察机关特色亮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宝兴县召开,来自四川省人民检察院,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委政法委和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及雅安市六县两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万敏主持。

宝兴县委书记石章健首先致辞,他对前来参会的省市领导,检察干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宝兴县的基本情况。随后,宝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涛作大会发言。他说到:“近年来,宝兴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省院、市院关于加强工作创新的总体部署,坚定不移的走特色发展之路,努力打造宝兴检察精品,最终确定了以科技强检为统领,重点突出生态检察、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以点带面发展格局,推动各项检察事业整体提升的新模式。目前宝兴检察院整体已步入了良性、协调、发展的快车道。”

据了解,近年来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发扬“攻坚求突破,拼搏创一流,挑战极限,不眠不休”的宝兴检察精神,不断拓展法律监督渠道,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妥善化解社会矛盾,为宝兴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汉源县人民检察院、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刑事执行检察局的代表依次上台,就本单位在检察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进行交流发言。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