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电视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5:0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7月25日,雅安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电视会议,总结2016年度我市征兵工作,宣读省、市两级表扬通报,对2017年雅安市征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据了解,今年雅安市夏秋征兵将从8月5日开始体检,9月1日批准新兵入伍,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今年是征兵工作调整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之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雅安市将汇集军地合力,强化宣传发动,广泛开展兵役法规和优惠政策宣传,积极营造爱国奉献、依法服兵役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各部门必须要高端站位,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认清当前形势,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力改革强军,转观念抓质量善创新,发挥主导作用,强化政策落实,不断提高做好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组织保障,不断提高做好征兵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执行规定,坚决守住廉洁征兵底线,认清当前反腐形势,坚决纠治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