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大事记(五)》出版发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22:2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近日,由雅安市重建办和雅安市地方志办共同编纂的《“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大事记(五)》已出版发行。该书除详实的文字资料,还采用了近百幅图片,生动直观地记载和反映了2016年8月至12月雅安在圆满实现“三年基本完成”的重建目标后收官阶段的重大事件和重要史实,是了解雅安灾后重建扫尾和后续工作的重要资料。

《“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大事记》系列丛书共5本,前4本和《“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抗震救灾大事记》已分阶段陆续出版发行,本书即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

此套《大事记》全面记录了“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面启动以来,雅安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认真践行“中央统筹指导、地方作为主体、灾区人民广泛参与”的灾后恢复重建新路子,围绕“三年基本完成、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的重建目标,感恩奋进,克难“赶考”,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