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食药监局搬至张家山路 市民办事请去新地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7:2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8月29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雅安市食药监局)正式“搬家”完毕,地址从原来的青衣江路中段62号搬到了现在的张家山路218号(原雅安市疾控中心)。

据了解,雅安市食药监局新址共有6层办公区域,不但拓宽了办公环境,还针对每层楼的办公业务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划分,有利于业务办理。其中,原址位于3楼的食药监局投诉举报中心窗口,在新址处已经转到了1楼大厅,并且在布置上更符合投诉举报窗口的设置,咨询也更加规范化。2楼涉及相关业务办理和咨询的科室:医疗器械监管科、食品生产监管科、人事监察科;4楼、5楼涉及相关业务办理和咨询的科室: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与评审认证中心、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

雅安市食药监局将在新址6楼建设雅安市食品药品应急指挥中心。由于雅安市食品药品企业数量多、涉及领域广泛、从业人员多等原因,因此建立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一体化信息平台势在必行。食品药品应急指挥中心建成后,全市的食品药品监管将更加便民化、信息化、现代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