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绿色雅安清新亮相“西博会”进出口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6:4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张杰 记者 张超)9月15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西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憨态可掬的熊猫玩偶、充斥着绿色植物的场馆、屏幕上滚动播放的《美在雅安》城市宣传片,雅安展馆颇具特色的布局和宣传方式无不吸引着游客们驻足欣赏、拍照留念。在本届西博会上,雅安展馆以绿色、生态的表情清新亮相,今年雅安共有50余家企业参展,包括新能源汽车、特色农产品、新材料等。

15日上午,记者在西博会雅安展馆看到,与去年相比,雅安新增了汉源花椒油、皇木腊肉等产品,其中,以蒙顶山茶和雅安藏茶为代表的各式茶叶备受游客们的青睐。“雅安馆的产品很有特色,价格也合理,我尤其喜欢雅安的茶叶,我明天还会介绍朋友们到此参观。”游客杜林提着购买的几大包雅安特产,仍不忘购买几袋蒙顶山茶。

“与往年相比,今年人更多,到现在我们已销售了多个砂器,同时,我们也与来自上海的经销商进行接洽,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荥经砂器享誉全国,今年,荥经多家砂器企业“抱团”参展,他们希望借助西博会这个平台,将荥经砂器的盛名推得更远。

西博会期间,雅安市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5号馆N502展位搭建雅安展馆,集中展示雅安“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战略定位,以及生态环境、产业打造、基础条件、城市建设“四大提升工程”的发展目标和推进情况。西博会开幕前夕,雅安还在成都举行了项目投资推介会,现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5个,项目总投资196.3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