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举行“庆祝建国68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文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09:5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杨路铭)9月29日晚,“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文艺晚会在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晚会在《我们在一起》合唱中拉开序幕。晚会分为“一条大河波浪宽”“好山好水好风光”“到处充满明媚的阳光”3个章节,通过大合唱、音舞快板、诗朗诵、舞蹈等多样的表演形式,展现了雅安经济发展与社会变化,充分反映了雅安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感恩和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悦之情。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我们的心永远向着党,我们永远和祖国在一起。”舞台上,一群80、90后雅安青年正慷慨激昂的朗诵着,而台下的观众,也被青年人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闯劲所感染,为之拍手叫好。市民杨旭激动地对记者说:“身为一名雅安人,一名雅安青年,我们应该为雅安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为家乡的繁荣富强而努力!

         

 

 

男声组合唱《追寻》,扣人心弦的旋律、深入人心的歌词,让晚会现场进入了高潮。现场观众举起手中的红旗随旋律一起挥动起来,还有不少观众更是拿出自己的手机,记录下此刻的画面。观众李小霞说到:“灯光、舞台、背景墙效果非常棒,让我情不自禁融入到节目里,同时深切感受到了咱们的美丽雅安这些年来的变化,真的很有感受!”

晚会不仅有精彩的的节目表演,还在其中穿插播放了反映雅安经济社会变迁的采访视频,声行并茂地讲述着雅安的发展之变。视频中每一位受访者发自内心的“雅安我为你骄傲,雅安我为你自豪!”更是让现场气氛进入一个高潮。

         

 

 

晚会在歌曲《红旗飘飘》高亢激昂的歌声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演员丁浩然感慨到:“很开心能有机会参加此次晚会的表演,除了我自己的表演外,我也观看了其他节目,通过这些表演,我感受到了咱们雅安一直都在不断地进步,我衷心祝福家乡雅安,祝福祖国,希望咱们祖国,越来越富强,老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