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乘客突发胆结石,成雅高速交警及时送诊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1 16:2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10月1日12时40分,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一辆从成都至雅安行驶的大巴车上,有一位病人突发胆结石、疼痛无比,需要马上送雅安做手术急救。但因道路车多拥堵,大巴车现被困于京昆高速1916km处,具体在成雅高速与邛名高速接入点的前方位置缓慢前行。

人命关天、万分火急。一大队高速交警接报后,立即调度正在前方一公里位置执勤的民警王泽俊做好接应准备。待大巴车到来后,民警立即配合家属将已经面无血色的病人转移到警车上,并利用应急车道快速赶赴雅安。

13时30分许,警车顺利抵达雅安,将患病乘客送到医院,使其得以及时进行手术。

高速交警再次提醒驾驶员朋友,大假出行容易拥堵,请不要占用应急车道,关键时候,应急车道就是生命通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