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星助阵 省业余足球赛决战雅安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2 11:11:5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飞  

10月1日,由四川省足球协会、四川日报联合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在雅安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13支球队将在未来一周里,争夺本年度四川省业余足球的最高殊荣。

开幕式上明星云集。中国羽毛球队的金牌教练、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院长陈兴东,中国足坛“不倒翁”余东风,中国足球参加2002年世界杯的队长马明宇,四川足球名宿、“猎豹”姚夏,“灵猫”邹侑根等人悉数到场助阵。

“四川省拥有良好的足球氛围,这对推动足球在四川的开展和培养青少年兴趣有着积极的作用。”四川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蔡世民说,“只有踢球的人越来越多,四川足球才会拥有更广泛的群众基础。而四川足球重回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日子也会越来越近。”

揭幕战由B组的东道主雅安齐心对阵广安岳池花园,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广安队先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打破僵局,之后雅安队获点球将比分扳平。最终点球大战中,广安队6:5获胜。

在其他场次中,A组川东北气矿0:1不敌昭觉拉莫,达州一中青狮2:1击败广安华蓥;C组中,自贡富顺红谷1:0击败德阳凌云;D组西昌兄弟连1:4不敌宜宾前卫。

记者 张超  薛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