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业余足球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 3支球队提前一轮进8强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3 11:25:3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飞  

10月2日,由四川省足球协会、四川日报联合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继续在雅安市体育中心举行。随着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参加此次比赛的13支球队全部亮相,而达州一中青狮、宜宾前卫、乐山宁格朗也提前一轮获得8强席位。

在参赛球队最多的A组中,经过点球大战,达州一中青狮和川东北气矿分别战胜对手,前者以两连胜的成绩,提前从小组出线,而后者将与昭觉拉莫争夺A组最后一个出线席位。B组中,德阳剑南春4∶1击败广安岳池花园。不过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德阳剑南春将遭遇东道主雅安齐心的顽强抵抗,究竟谁能出线,局势并不明朗。C组目前的出线形势同样比较混乱。在10月2日的比赛中,江油住建击败自贡富顺红谷,最后一轮,将与德阳凌云直接对话。而一旦江油住建失利,那么3支球队将抽签决定生死。D组中,宜宾前卫与乐山宁格朗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比赛恰逢国庆中秋大假期间,众多雅安球迷前来观赛。“比赛很精彩,我连着两天都来现场观看。”市民周明露说。

10月3日,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由于最后一轮赛事涉及多支球队的晋级,赛事组委会也在10月2日召开联赛工作会议,对最后一轮比赛进行具体安排,其中A组、B组、C组的几场关键比赛,组委会将安排曾执法中超、中甲等赛事的优秀裁判员进行比赛执法。

记者 刘逸梅   薛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