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落幕 德阳剑南春问鼎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7 10:33:3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飞  

经过6天2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由四川省足球协会、四川日报联合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10月6日在雅安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德阳剑南春在冠军争夺战中,以3:2险胜自贡富顺红谷,以不败战绩问鼎冠军。

总决赛冠军争夺战引人瞩目。此前场场大比分胜出的德阳剑南春是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自贡富顺红谷虽一路磕磕绊绊实力同样不容小视。开场之后,两支球队迅速进入状态。德阳剑南春攻势猛烈,自贡富顺红谷从容应对,反倒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打进一球,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之后,一球落后的德阳剑南春继续加强攻势,而自贡富顺红谷再次利用反击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的领先让自贡富顺红谷放松了警惕,德阳剑南春凌厉的攻势终于取得回报,肖雄为德阳剑南春扳回一球,自贡富顺红谷后卫又送上了一枚乌龙,比分变成2:2。就在全场球迷以为即将进入点球大战之时,德阳剑南春的“神射手”朱时令挺身而出,打进绝杀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2。德阳剑南春就此成为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的冠军得主。

在季军争夺战中,广安岳池花园以4:0击败江油住建,获得本届赛事的第三名。昭觉拉莫、宜宾前卫、乐山宁格朗、川东北气矿名列本届赛事的第5—8名。

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的其他奖项也水落石出,年度最佳球员由德阳剑南春的阮君获得,最佳射手则被该队朱时令收入囊中,其主教练蒲万宏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最佳守门员的奖项被自贡富顺红谷的黄义淳摘得。最佳裁判员归属易学云。而雅安齐心、达州川东北气矿则捧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至此,历时8个多月3000多场较量,2017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刘逸梅 记者 薛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