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G5京昆高速(成雅段)1944KM处 将实行半幅封闭路基拼接施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5:4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10月12日,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了解到,10月13日至12月28日,G5京昆高速(成雅段)1944KM处,将实行半幅封闭路基拼接施工,另半幅双向通行。为确保施工的正常进行和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施工期间,该路段将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

高速交警提示,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提示标志行驶,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管理和指挥。如遇拥堵,可参考以下绕行路线:成都往西昌方向,途径此地的驾乘人员,可从西康大桥收费站提前出站,经茶马大道-康藏路-西门大桥-西门南路-G108国道,在雅安南(八步)收费站再进入高速;西昌往成都方向,可提前从雅安南收费站出站,经以上线路绕过施工路段,从下一收费站再进入高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