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倡导爱粮节粮 雅安积极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7 15:0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市民们纷纷前来了解粮油相关知识。 雅安市商务粮食局供图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0月16日是联合国粮农组织确定的第37个“世界粮食日”,当天,雅安市商务粮食局联合雨城、名山相关单位和部分企业在名山区蒙阳镇启动了相关活动,号召全社会更加广泛地树立爱粮节粮意识,引导广大市民科学消费粮食,共同维护国家粮食安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市民们发放了2017年《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宣传册》500余份,张贴 “世界粮食日”宣传画、科技储粮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群众宣传了粮食政策法规和节粮爱粮、科学食粮、安全储粮、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接受群众咨询上千人次。同时开展了“优质粮油进家庭”活动,部分企业所展销的优质粮油产品受到群众喜爱,被抢购一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