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雅安市级比赛开赛

www.scol.com.cn  (2017-10-22 17:0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10月21日上午10时,由四川省足球协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雅安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雅安市级比赛暨2017雅安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姚桥校区正式拉开战幕。来自雅安市六县两区共13支球队参与此次比赛。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为2个小组进行,根据赛制,在小组赛取得前两名的球队将进入决赛,并获得代表雅安市参加明年四川省业余联赛分区赛的资格。

揭幕战由雅安三九足球队对阵天雨足球队。比赛在蒙蒙细雨中进行,但丝毫没有影响双方球员的发挥,场上争夺十分激烈。比赛开始不久,三九向天雨发起了猛烈攻势,频频在天雨禁区造成有效杀伤,但迟迟没有攻入进球,上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天雨回过神来,开始利用防守反击,寻找破门机会。第58分钟,天雨队30号球员李相君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小角度抽射打入一球,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90分钟比赛时间到,天雨足球队凭借此粒进球,获得揭幕战首胜。

雅安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方炜介绍,本次雅安联赛是代表雅安市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业余足球赛事,也是检验各球队真实实力的一次历练,受到各支参赛球队的重视,“希望大家能把握机会,发挥水平,赛出风格,扩大雅安业余足球在雅安的影响,为推动雅安足球事业发展做贡献。”据了解,本次比赛从本月2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上旬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