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高院到汉源人民法院调研审判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0 15:0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11月3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管办副主任谢崇航一行7人来到雅安市汉源人民法院对“案件权重系数与法官审判辅助人员绩效考核系统”和“文书公开辅助软件深化应用系统”进行前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汉源法院就两个审判管理创新工作项目实施的准备工作向省高院审管办作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详细的项目需求。汉源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彬表示,审判管理创新工作项目在汉源法院的应用,将为司法人员办案绩效考核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有助于推动智慧法院建设,汉源法院将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力配合,保证审判管理创新工作项目的实施取得实效。

谢崇航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汉源法院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思考,制定项目实施方案,着重收集项目实施中的困难问题,加强汇报,以便圆满完成审判管理创新项目试点工作。同时,省高院审管办和雅安市中院审管办要加强对汉源法院审判管理创新工作项目实施应用的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