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
确保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www.scol.com.cn  (2017-11-22 19:0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讲话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文/图)11月22日,雅安市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及新媒体推广工作会。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四川日报》等各级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党媒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充分发挥理论武装、舆论宣传的主力军主阵地作用,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出席会议。

会上,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雅安日报传媒集团、雅安市广播电视台、雅安市邮政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相关发言;同时,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雅安日报传媒集团、雅安广播电视台分别向大家推广展示了川报观察、四川观察、掌上雅安、无线雅安客户端等新媒体产品,便于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及时了解身边动态,真正做到让新闻触手可及。

四川日报雅安办事处主任王飞发言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作为党的喉舌,是宣传党的主张、武装党员干部的最重要载体,是党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党报党刊发行直接关系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的力度和效果。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把中央、省、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加强阅读使用,把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重大主题报道、重要政策解读、重点评论和理论文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报党刊阅读使用管理,科学设置阅报栏、阅览室,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坚决避免订而不读、闲置浪费现象。

川报观察客户端正在会上做推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为统领,坚决落实订阅任务,切实保障订阅经费,严格规范发行秩序。要以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为己任,持续扩大新媒体覆盖面影响力,以部门单位通力协作为保障,确保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