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雅安“最燃创客”颁奖 10个获奖项目精彩亮相

www.scol.com.cn  (2017-11-25 22:2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在‘创新创业'的大环境下,该如何抓住项目卖点?”“如果你的销售额没有达到预期,你将怎么办?”11月25日,2017创业雅安·创新集市暨“最燃创客”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共有108个项目报名参展,通过专家评审筛选出30个创业项目进行“最燃创客”评选活动,通过网上投票最终有10名选手获得“最燃创客”称号。

现场,10名选手分别对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介绍,导师通过提问的方式考验选手如何应对创业期间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或事件,再给出相应的应对建议。“对我这样的创业新人而言,参加这样的活动可谓受益良多。”创客刘雨告诉记者,她的创业项目关于青少年研学旅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的团队就是希望通过实践结合书本的形式,真正帮助到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因为经验不足,我们的策划并不成熟完美。在活动中,导师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和建议,对整个项目提升起到很大帮助。”

“今天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是希望通过大力宣传创业以及组织创业集市的形式,让更多优秀创业典型积极涌现。”雅安市人力资源暨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李明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有更多更好的创业项目能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实现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