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www.scol.com.cn  (2018-01-17 19:5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1月17日上午,共青团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催人奋进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共青团雅安市第三届委员会《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勇担当 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凝聚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通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王惠明当选为共青团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书记。

共青团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书记王惠明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与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按照“全面覆盖、统筹推进、示范引领、纵横延伸”的总体思路,抓住团的领导机关班子成员、团的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专职挂职团干部、青少年工作者等骨干力量,突出大中专学生和成建制团员青年等重点群体,抓好传达动员、专题研学、贯彻落实三个阶段,真正在全市共青团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切忌形式主义、学与做脱节、工作落实“一阵风”,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团组织、落实到广大团员青年。

会议认为,广大青年担负着重要的时代使命,不仅要有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更要有良好的品德和高尚的人格,不仅要做物质财富的创造者,更要做道德规范的实践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生动实践。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创新创业热情和创优创效活力,引导他们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等任务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青年要胸怀远大理想,牢固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牢固树立把雅安建设得更加美好的信心与决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选择、把准人生航向,让青春永远走在正确的大路上。

“青年是社会的新生细胞,最富探索精神,最具创新活力,是推动创新创造的生力军。全市广大青年要高举旗帜、坚定信念;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勤于学习,增长本领。”王惠明说,“希望雅安全市的广大青年,要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始终走在前列,发挥聪明才智、投身伟大实践,奉献火热青春,让青春在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共青团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当选人员名单

书记:王惠明

副书记:陆 艳(女)、江成鹏、任昌蓉(女,挂职)、王三刚(兼职)

共青团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委当选人员名单

(共11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三刚 王惠明 任昌蓉(女)

刘永恩(女) 江成鹏 李先耀(苗族)

李 超 何海英(女) 陆 艳(女)

高俊肖(女,藏族) 谢永刚

共青团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当选人员名单

委员当选人员名单(共39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 莉(女)马碧祥(藏族)王三刚 王惠明王婷婷(女)任昌蓉(女)

刘永恩(女)刘 婧(女)江成鹏 汤淑婷(女) 李先耀李 超

李鑫钰杨文波何海英(女)何 霄(女)沈明华(彝族) 张 旭(女)

张 璇(女)陆 艳(女) 陈双强 林 琪(女)罗光永(女)

周 萍(女)周 静郑钊洋(女)赵菲菲(女)胡德海

顾浪萍(女,彝族)高俊肖(女,藏族)高 燕(女)郭芷涵(女)唐砚玉(女)陶 理黄思源(女)黄 菲(女)梅碧坤曹 婕(女)谢永刚

候补委员当选人员名单(共21名,按得票多少为序)

王万国 毛小龙 方诗茹(女)冉晓鸿竹闵路(女) 刘 艳(女)

李 林(女)杨 星(女)杨俊熙 肖尚江余晓蓉(女,蒙古族)

张鹏飞 罗良君(女)赵玉华秦 天 倪咏贤(彝族)高德馨(女)

唐 艺(女)葛 娟(女) 韩德锦傅承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