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举办新春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2-05 23:1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演出结束后,大家合影留恋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蒋阳阳/图 记者 张超/文)2月2日下午,雅安市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医院)礼堂内一片欢声笑语,由全院工作人员们自编自演的2018年迎春文艺汇演在这里上演,医护人员们难得地放松了平时紧绷的神经,将自身蕴含的文艺细胞全都释放了出来。

迎春文艺汇演现场,市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雄向心系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向过去一年来为医院建设和成长辛勤工作的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感谢和新春问候,并向职工及家属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操舞《心肺复苏操》 

“爱在天地间,健康伴我行”是此次文艺汇演的主题,演出共分为“天使的心”“天使的情”“天使的爱”三个篇章,演员们用歌声、舞蹈、小品等形式,生动地展示了医者们救死扶伤的温暖情怀。

演出过程气氛热烈,台下掌声不断,整个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题材丰富,既富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又贴近医院实际。《夸咱医院好风采》、《说医院》、《心肺复苏操》等18个节目轮番登台,充分展现了医院干部职工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各个节目内涵丰富,鼓舞着全体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斗志,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并把这种状态保持到平时的工作中,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而穿插在节目之中的微信“摇一摇”互动环节,让全场观众都参与了进来,瞬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小合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

据记者了解,迎春文艺汇演是医院的传统节目,在每年辞旧迎新之际,通过这样的形式,进一步丰富医院职工的文化生活,秀出雅安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