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赴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14 16:0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3—1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省委宣讲队第五分队赴雅,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3天的宣讲时间里,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新、四川农业大学教授陈文宽将分别前往雨城区、名山区、天全县、芦山县和宝兴县开展宣讲。

13日,在雨城区北郊镇,李新教授向70余名基层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宣讲。结合北郊镇实际,李新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关心关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五个着力”要求和基层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宣讲结束后,与会干部群众就基层组织建设、如何激发老百姓内生动力致富、产业与市场结合等问题与李新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总书记到四川凉山、成都、阿坝等地视察的新闻,我特别留意了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要求,现在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实际,调整产业结构,脱真贫、真脱贫。”在现场聆听宣讲的北郊镇张碗村村民杨海说。

宣讲结束后,李新教授一行还对国药雅安主基地、中国藏茶村等地的产业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同日,陈文宽教授来到天全县城厢镇东城社区开展宣讲,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