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事考试证书办理“最多跑一次”

www.scol.com.cn  (2018-03-15 14:3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3月14日,记者从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从2018年3月起,雅安市正式启用人事考试证书管理系统,一改原有的纸质数据和电子数据交叉并存、考生多次跑的证书办理和发放模式,全面提高了证书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实现了考生证书办理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据了解,新启用的人事考试证书管理系统能分类设置各类人事考试信息,将省上下发的合格考生数据按考试类别导入系统,实现对证书数据的智能化管理。考生领取证书时,通过扫描考生身份证快速查询考生的证书信息,并将领取人的身份信息和电子签名存入系统,让证书管理彻底告别纸质档案,全面实现电子化。

同时,雅安市还即将推出证书“邮寄”功能,真正实现证书办理发放“零上门”的目标,切实让考生享受到“在家领证”的便捷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