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月春风来 迎春赏花到汉源

www.scol.com.cn  (2018-03-16 15:5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张超 张杰 文/图)春风拂面,桃梨盛开,3月16日,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七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鸣锣启动,桃花梨花竞相吐露出醉人的芬芳。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当天上午9时,大幕拉开,万余名游客齐聚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迎春赏花,热闹非凡。

开幕式上,“美丽乡村中国行”的演出,向汉源父老乡亲和远道而来的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歌舞、戏曲、杂技、魔术……一场别开生面的饕餮盛宴将汉源的旅游、美食、特产、文化融入其中,而草根艺术家“大衣哥”朱之文的表演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掌声、欢笑声、呐喊声响彻整个花海果乡。

 

 

观赏精彩的演出之余,游客们沿着遍布梨花的小径,穿梭于花香四溢的田坎,尽情享受着这一份大自然最美的馈赠。“这样一片花海,太美了,走在梨花林中,感觉就像置身于仙境,心情特别舒畅,我明年一定还要来。”成都游客朱秀兰女士说,沿着汉源的赏花路线,她们一行人还将驱车前往槿上梨花、十里桃花、花瓣路、文武坡梨花、九双产业环线这几个地方观赏梨花、桃花。

赏玩美景,又怎么能少得了美食?花卉节上,榨榨面、炸洋芋、干花椒、蒜薹……特色小吃生意红红火火,当地特产琳琅满目。在主会场一旁,经营特色小吃店的老板李继香忙得不可开交,“我不止卖一些小吃,我还卖当地的特产,你看我家的大白豆,品质很不错,又大又饱满,游客们非常喜爱,现在只剩这么一小袋了。”停车场附近的一家汉源特色黄牛肉店中,还未到午餐时间,就餐的游客就络绎不绝。“肉嫩汤浓,汉源黄牛肉果然名不虚传。”

 

 

“近年来,汉源经历了交通、水利、农业产业三大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拥有坚实的基础。汉源也以各类会节为平台,不断丰富产业业态,让游客到汉源能感受美食、美购、美宿、美玩的出行体验。”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在介绍汉源的同时,也向大家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汉源享受阳光、感受春天。

据悉,本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活动将延续到4月中旬,期间,还将相继举行汉源县2018年项目投资推介会、山区县乡村振兴学术峰会、全市旅游工作会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