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5家企业入选四川首批市州重点上市培育企业名单

www.scol.com.cn  (2018-03-19 16:0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19日,记者从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日前,省金融工作局联合四川证监局共同梳理出了第一批省内各市(州)的优质企业,进行重点上市培育。雅安市“四川贡嘎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石棉华瑞电子有限公司、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雅安正兴汉白玉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选。

企业走进资本市场,既是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也是获得市场认可的标志之一。雅安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上市,可以显著提升直接融资水平,并获得价格更低的资金,促进自身发展。

从名单中看出,雅安市入选企业涉及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等雅安市优势产业或前沿科技领域。这些企业的成功入选,为雅安市“1485”总体发展战略的“飞地经济、千亿产业”行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