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统战部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www.scol.com.cn  (2018-04-02 14:4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3月31日,雅安市委统战部在全省率先启动“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新筑梦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展示“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新作为”的风采,传播社会“正能量”。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要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4个方面中的代表人士,他们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活动中,大家走进名山区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洗礼,走进名山区蒙阳镇感受灾区巨变;在“讲改革故事话新阶发展”这一活动环节,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结合时十九大精神、时代变迁讲述企业在党的好政策的支持下,不断壮大发展的故事,言谈之中充满感恩之情。

参与活动的代表认为,通过这一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鼓足干劲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雅安市吉祥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梅杰说到:“正是因为党的好政策,才有了我们的好生活,还有企业如今蓬勃的好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加油奋进,为社会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