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残联系统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05 11:5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文/图)为扎实抓好雅安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4日下午,雅安市残联系统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人员参加会议。

“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蓝图变为现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华在会上表示,残疾人事业是高尚、光荣的人道主义事业,新时代残联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各项具体规定,使干部职工明底线知敬畏,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

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余卫涛表示,将配合市残联党组共同抓好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化提升“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水平,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再创佳绩,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下,为雅安市残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上,各县(区)残联党组书记、市残联各部室负责人与王华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