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4个自然教育基地获评省级自然教育基地

2021-11-30 13:2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近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2021年度评定省级自然教育基地名单,雅安宝兴邓池沟自然教育基地、名山红草坪自然教育基地、宝兴大水沟自然教育基地、石棉王岗坪自然教育基地共4地获评。

150多年前,法国生物学家阿尔芒·戴维在四川穆坪(现宝兴县)邓池沟,见到了一只活体大熊猫,从此,大熊猫从宝兴走向世界。红草坪经过多年的发展,“茶旅融合”蒸蒸日上,各地游客慕名而来……雅安入选的自然教育基地,涵盖大熊猫、茶叶、高山峡谷等丰富自然教育元素,对有效发挥自然教育基地服务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化培育和生态文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公布的省级自然教育基地经县、市(级)林业和草原行政主管部门推荐、初审和省级自然教育基地专家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有效期为2021年11月至2024年10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