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天信息成功入选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资源池服务商

2021-12-07 14:0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赵雪阳 雅安频道 罗光德)12月7日,记者从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日前由川渝两地共同组织开展的2021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服务商资源池评审结果出炉,雅投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过层层选拔,位列其中,成为雅安市唯一以“第三方云平台服务”方向入选的企业。

据了解,2021年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服务商资源池的申报和评审工作是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的,旨在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发挥区域协同优势,深化企业沟通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交流,强化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能力支撑。《2021年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服务商资源池名单》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综合审核、对外公示等程序,共有208家13个方向的单位包括成功入选资源池名单。而此次蜀天信息入选的“通用计算云服务(IaaS)、GPU云服务(IaaS)、分布式云存储服务(IaaS)、信创云服务”成功入选“第三方云平台服务”方向,充分展现了蜀天信息在相关领域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分布式云存储的技术优势。这也是雅安市唯一以“第三方云平台服务”方向入选的企业。

随着多个核心产品的成功入选,蜀天信息将以本次评选为契机,深化与成渝企业沟通合作,成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雅安大数据发展建设中坚力量,为雅安及成渝地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价值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