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公安分局开展国庆节前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5:2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 李真华 记者 王建明)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国庆节节日环境。9月26日、27日晚,雅安雨城公安分局在雨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集中清查整治专项行动。行动中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1人,刑事拘留1人,治安拘留10人,行政处罚7人,破获刑事案件3起,查处不按实名制规定进行登记的网吧1家,不按规定申报流登记流动人口的单位1家,涉案流动人员7人。

       

此次清查整治行动,雨城公安分局专门成立了由副区长、分局局长高林任组长的清查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两晚的清查行动中,雨城公安分局班组成员亲临一线,分赴各执勤点和派出所指导督导行动开展。为了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分局全面提升治安防控等级,采取车辆巡逻、徒步巡逻、武装巡逻、视频巡逻等措施,对主城区实行24小时高密度巡控。并在进出城区的交通要道、重要路段设置武装检查卡点,对过往可疑人员和车辆进行全面过滤。

       

同时,把涉黄、涉赌、涉毒,消防安全和入室盗窃犯罪作为清查重点,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展开拉网式排查,严格落实查人、查证、查住所的管控措施。

       

据统计,雨城区共出动警力297人次,车辆93台次。设置治安卡点3处。检查出租屋142家、旅馆170家、网吧54家、出租房屋142家、洗浴按摩场所36家、茶楼67家、KVT及小酒吧63家、农家乐72家、涉危涉爆单位18家、游戏厅2家、流动人口230人,发现和整改各类消防隐患120余处。盘查过往车辆310辆,人员440人。

       

通过严控、严查、严管三大举措,集中清查行动有力打击和震慑了违法犯罪,确保雨城平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