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6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3:2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1日上午9:30,四川2016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雅安分会场)在雨城区碧峰峡路正式进行,本次四川集中开工仪式在成都设主会场,其余20个市(州)和川渝电网第三通道项目现场设分会场。

雅安2016年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68个,总投资127.5亿元,主要以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开工为主。包括产业项目31个,投资65.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4个,投资39.2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8个,投资14.7亿元;房地产业项目3个,投资5.8亿元;其他项目2个,投资2.5亿元。

就区(县)而言,本次开工项目包括市本级项目8个、雨城区项目6个、名山区项目3个、荥经县项目9个、汉源县项目10个、石棉县项目6个、天全县项目5个、芦山县项目9个、宝兴县项目9个、经开区项目3个。

备受关注的碧峰峡路改造工程也在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该工程估算总投资2.25亿元,道路全长4.8公里,双向4车道,道路宽13-24.5米,建设内容含路面改造、给排水管网、强弱电管线及沿河绿化景观打造。届时,一个拥有文化广场、亲水广场以及富有熊猫建筑特色雅安北高速出口等设施的路段将呈现在世人眼前。

今年以来,雅安切实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稳投资作为稳增长的关键,突出项目工作抓手,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今年1-9月,雅安442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51.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9.6%。在此带动下,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28.1亿元,完成四川省下达任务目标的78.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