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50辆公车10日起拍 最低200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5 14:1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1月10日上午9点半,雅安市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将在雅安市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B区二楼举行,届时,将有50辆公车进行现场拍卖。本次拍卖的公车是雅安市市级部门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取消的第一批公务用车。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与拍卖的公车中,参考价最低的仅2000元,最高为120000元,包括大众、本田、别克等多个品牌的主流轿车和越野车。

11月7日-11月9日,该批拍卖的车辆将在雨城区上坝路雅安市总工会地下停车场负二楼进行现场展示,有打算购车的市民,可现场看看车辆的性能和车况。

值得注意的是,竞买人须在11月7日-11月9日每天下午13:00-17:00到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B区二楼现场刷卡缴纳拍卖保证金,保证金为10000元/辆,同时,为便于及时退还竞买保证金,竞买人需提供雅安市商业银行帐号或卡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