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对碧峰峡景区食品经营摊贩进行专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0:2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雨轩 记者 王建明)2016年11月11日上午,雅安市雨城区工商局、碧峰峡景区管委会联合组织碧峰峡景区食品经营摊贩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雨城区食药局就《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防止食源性疾病和食物中毒的发生相关食品卫生知识培训,共培训碧峰峡景区食品经营摊贩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42人。

会议要求,景区各食品经营摊贩持证合法经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食品原材料采购查验记录制度、索证索票、建立台账记录、完善“防蝇、防尘、防鼠、防腐”设施,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营造良好的食品经营消费环境。

培训会后,对参会的食品经营颁发了培训合格证明。通过培训,增强了食品安全责任心,提高了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思,为有效消除碧峰峡景区食品经营摊贩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游客的食品安全,为碧峰峡创建5A景区打下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