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夜场足球赛点燃寒冬激情 丰富雅安人民“夜余”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8:0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传球、回防”、“追、快追!”、“射门!”,一声声清脆的呼喊划破了雅安市体育馆寂静的夜空。11月24日晚19时,为期22天的雅安市首届夜场“6人制”足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当天,外界气温仅7℃,但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你来我往,在场上“拼杀”时毫不留情,丝毫未受到天气的影响。虽然气温很低,现场也有不少球迷,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和朋友助威。本届比赛有20支队伍400余人报名参赛,队员涵盖教师、医生、公司职员等各行各业,大家都为共同的爱好而聚在一起。

“雅安的足球环境优异,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我们每年都会组织类似的足球比赛,在以球会友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走向运动场,爱上运动”。本次比赛的主办方——雅安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张宇说到。

雅安在灾后重建中,体育事业得到蓬勃发展,许多体育公共服务设施进行新建、重建或改扩建,提升了雅安体育基础设施条件,改善了群众健身环境。这一喜人的变化,作为雅安“资深球员”的李亚桃看在眼里,乐在心中,已有25年“球龄”的李亚桃说:“从1991年开始,我就开始参加雅安组织的各项足球比赛,我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进来,和我们这些‘老炮儿’同场竞技。”

足球不仅是成年人的运动,同时,雅安还重视对青少年的足球培养。据了解,已有50余名小学生在雅安市足球协会接受足球培训,雅安部分中小学也设有足球课程,并定期举行各种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