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城区建新路南小车滑进河 所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4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事故车辆(左)被打捞上岸 周昆 摄

  

                    救援人员正在积极进行打捞工作 周昆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12月8日,雅安市雨城区建新路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晚19时左右,一辆外观似于面包车的车辆滑入路边的周公河,并逐渐下沉。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医疗、吊车等相关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在现场参与救援的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负责人介绍:“此处水深近5米,且水流非常湍急,给营救带来了较大的困难。营救中,采取了上、下游电站合闸放水等措施,尽量给救援创造条件。”

    

                 救援人员正在积极进行打捞工作 周昆 摄

最终,在大型器械和三名专业“蛙人”的前后4次配合营救下,9日5时50分,事故车辆被打捞上岸。经核查,车辆为雅安籍的白色福特全顺车,车上未发现人员。不久后,警方联系上了车主,据车主介绍,他事先是将车停在路边,但如何滑到河中并不知道。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年4月2日,在相同路段也有一辆小车冲进河中,那起事故造成司机一人死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