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碧峰峡暖冬行”为留守妇女儿童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5:2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刘逸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冬天来临,气温逐渐下降,为了在寒潮即将来临之际让留守妇女儿童感受到关心和温暖,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8日,雅安市雨城区妇联、雨城区群团服务中心携手恒博(集团)雅安医院一行来到雨城区碧峰峡镇三益村开展了“碧峰峡暖冬行——为留守妇女儿童送温暖”活动。

“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留守妇女等弱势群体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尤其孤贫、残疾留守儿童更需要倾心的关怀。”雨城区妇联主席王丽莉告诉在场的留守妇女儿童们,“哪怕日子过的苦,也一定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希望”。

此次暖冬行活动,共有来自碧峰峡镇三益村的十户贫困家庭参加,三益村四组的许奶奶就是其中一位留守老人。据老人自己介绍,由于女儿、女婿外出打工,家中平时就只有许奶奶和孙子两人,日子过得很是清苦。“谢谢你们的关心,这让我心头觉得暖洋洋的。”接过爱心代表们专程送来的床上用品,许奶奶的眼眶湿润了。送交到老人手上的物资,使她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阵阵暖意。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动员全社会力量来关注、关爱留守老年、妇女儿童”,雨城区妇联呼吁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让这些留守老年们、妇女儿童们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