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暖冬日 城市“美容师”喜接围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5:2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胡铖洪 记者 刘逸梅)在我们的城市里,总有一群人,每天都早出晚归,辛勤的为城市做着美化工作,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在这寒冬来临的时候,每天凌晨,如果我们身处街头,都能看到环卫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即使是在这严寒的冬天,他们依然每天凌晨四点左右就起床,风雨无阻的在工作岗位上忙碌。

为了让这些城市“美容师”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雅安市雨城区妇联特地发起“巧手织围巾 温暖似春风”为主题的倡议活动,倡议为雨城区的每名环卫工人编织或购买一条围巾。12月6日,雨城区妇联携手恒博(集团)雅安医院、雅安市实验小学等单位及爱心人士在雨城区环卫处举行了捐赠仪式。

“在我们的城市里,是你们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希望这些简单的围巾能让你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丝丝暖意。” 恒博(集团)雅安医院院长黄剑平表示,环卫工人的坚持和付出让他非常感动,除了此次赠送围巾以外,在以后的日子里还会力所能及的对他们进行关怀和帮助。

“多亏有你们的坚守,才让我们的城市这么干净美丽。”雨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莉说,“你们的贡献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冬天来了,一定要爱惜身体,注意防寒保暖。”

“谢谢爱心人士的关心,我们今后将继续认真工作,为建设美丽雨城作出应有的贡献。”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纷纷表达出自己的感动。据了解,此次赠送活动共计送出围巾600余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