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有1365人签订意向用工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7:5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雨宣 记者王建明)2月20日上午,由雅安市人社局、雅安市就业局、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主办,雨城区就业局承办的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7年雅安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雅安市雨城区三雅园广场举办。

据了解,本次大型招聘会共有121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44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还设立了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报名点、创业政策宣传、就业指导政策宣传、失业保险政策宣传等多个平台,现场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的就业提供一站式、便捷高效的服务。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3600余名求职人员参加应聘,现场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1365人,现场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14人。

通过此次招聘会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同时也满足了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