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感恩歌曲《遇见你在上里》MV首发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5:5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6月26日,雅安市雨城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发布了本土原创感恩歌曲《遇见你在上里》暨歌曲MV。

据了解,《遇见你在上里》是一首根据雅安市雨城区上里古镇为主题而创作的歌曲,由第八届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音乐创作人张千一谱曲,中国著名青年歌唱家阿鲁阿卓演唱。歌曲立意新颖、感情真挚,旋律优美,歌词朗朗上口,活泼洒脱,极富感染力。

在词曲创作上,既有传统川西歌曲曲调悠远绵长的音乐元素,也有现代音乐节奏欢快的特点,把上里古镇山清水秀的风光,旅游产业和谐发展呈现出来,将无数人心底的那份乡愁情怀,用歌曲的形式传唱出来。

据雨城区文联主席徐勇介绍:“这首歌曲,以不同侧面,不同角度,鲜活地描写了上里山清水秀的田园之美,而且也由山水寄情,将男女之间那种渴望相遇,渴望相爱的感情刻画得极为细致,是一首不可多得的佳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