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诵经典 感党恩 雨城区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红色经典诵读展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20:0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朗诵《红岩选段——绣红旗》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29日,由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诵经典感党恩”主题红色经典诵读展演,在雨城区工人俱乐部职工剧场内举行。

伴舞朗诵《俏妞赞家乡》

展演在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激情高昂的诵读中拉开了序幕。随着演出的推进,《红岩选段——绣红旗》、《长征》、《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满怀深情的朗诵让观众们仿佛一次又一次回到了那些风云激荡的年代。他们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娓娓深情,各具特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连连。其中,由雨城区实验小学近50名同学齐声朗诵的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通过同学们清脆的嗓音传达出的那份自豪之情,让观众为之动容。市民罗成强对记者说道:“孩子们的这首诗,读得我这个快六十岁的老头也心潮澎湃。现在看到孩子们能自豪地对着世界宣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怎么能不感慨咱们国家的强盛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呢!”

观众认真观看表演

据了解,本次展演共有包括雨城区委办、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等近10个单位的13个节目参加,通过诗歌散文诵读的形式,回顾了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对祖国未来最美好的祝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