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落实扶贫帮扶措施 助推贫困人员就业

www.scol.com.cn  (2017-06-09 23:0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培训现场

 2017年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采取“四个一”就业帮扶措施,即建立一张就业帮扶明白卡、至少帮助掌握一门就业技能、解决一个就业岗位、落实一项就业补贴政策积极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截止目前,区人社局在孔坪乡柏香村组织开展“扶贫专班”培训——电子仪器仪表装配工班,共有42人报名参加培训,39人培训合格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开发建档立卡贫困户公益性岗位320个,安置贫困户314人,落实岗位补贴资金94.2万元。为贫困家庭人员与用工单位搭建供需平台,开展3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和5次送岗位下乡活动,提供1650个就业岗位。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就业扶贫力度,确保实现我区“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家庭至少有一人就业”的目标。

雨城区宣传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