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召开纪念建军90周年军地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21:4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雅安市雨城区召开纪念建军90周年军地座谈会。会上,驻雨部队、消防、武警、预备役等相关代表与雨城区领导畅谈军地“双拥”,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

雨城区是革命老区,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驻雨部队官兵在全面加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雨城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广泛开展抗震救灾、医疗救助、国防教育、党建联建等活动。近年来,驻雨部队累计出动人员3.47万人次、车辆4500台次,定点帮扶村镇97个,抢救被困人员98人,抢救财产7200余万,为雨城区的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雅安市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代表35万雨城人民向驻雨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衡彤说,希望驻雨部队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以奉献第二故乡为己任,继续为雨城发展振兴贡献力量、提供保障。衡彤表示,雨城区将持续放大双拥城市创建成果,利用红军遗址、烈士公园、张家山公园等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大力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开展好相关纪念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历史中汲取动力,不断凝聚推动社会建设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推动双拥工作更好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