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碧峰峡风景区荣获“2017年度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3-13 10:4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近日,记者从雨城区委宣传部获悉,在3月6日成都举办的中国(成都)旅游风云榜活动中,雅安碧峰峡风景区荣获“2017年度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称号。

碧峰峡景区以大熊猫品牌为核心资源,坚持“景观特色化、设施标准化、管理现代化、服务人性化”的“四化”质量目标,对景区交通条件、游览设施、安全保障、环境卫生、基础设施、购物管理、综合服务、环境保护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提档升级,构建了更为舒适的旅游消费环境。

近年来,雨城区按照“全域生态化、生态景观化、景观产业化、产业统筹化”的思路,努力探索把青山绿水转化为产业、转化为经济发展和群众福祉的路径,大力打造“百亿旅游经济”。据了解,2017年雨城区旅游综合收入达76亿元,同比增长18%,接待游客924.63万人次,同比增长10.1%。力争到2020年,年接待游客突破千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百亿大关,新增国家4A级以上景区至少3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