睛彩雅安(113)︱雨城区:荷塘小院香满溢

2023-07-11 21:2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7月10日,走进位于雅安市雨城区西城街道青元村的荷塘小院,铺满荷叶的满塘内,粉嫩的荷花次第开放,缕缕荷香沁人心脾,让人暑意顿消。塘内的栈桥和凉亭内,不时有穿梭打卡的市民和游客,构成了一幅生机勃勃的生态画卷。

近年来,雨城区把农旅融合作为提升农业产业质效的主抓手,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最大支撑,通过农旅融合,把农业基地打造成旅游景点,把农家住房改造为特色民宿,把农业产品升级为旅游商品,推动生态优势向产业优势、生产力优势转变。

今年以来,中青通航周公山温泉康养旅游及低空飞行停机坪项目、花舞林海项目等多个农旅项目落地雨城,一批批依托绿色生态优势和茶文化、熊猫文化等资源,多层次、多元化的特色民宿农家乐产业体系也蓬勃兴起。其中,荷塘小院为今年刚刚打造的荷莲主题农家乐,随着荷花的绽放,已成为雨城近郊小负盛名的赏荷纳凉打卡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