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集中“检阅”,雅安重点项目现场“拉练”比干劲

2023-07-27 22:4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 记者 薛维睿)热火朝天的建筑工地、来回穿梭的工程车辆、机器轰鸣的厂房车间…… 7月25日至26日,雅安市2023年下半年重点项目现场“拉练”活动举行,与会代表分两组前往各县(区),目之所及皆是争分夺秒的建设场景。

此次“拉练”共考察调研21个点位。锚定“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定位、“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总抓手,聚力拼经济、拼项目、拼环境,各地在项目建设主战场上显身手、晒业绩、比干劲。

今年,雅安聚焦重大项目建设,以五十个标志性引领性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以及省、市重点项目为引领,深化实施“党政主导、分工负责、分线作战、点长落实”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全力协调 解决项目审批、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难题。1-6月,50个标志性引领性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0.2亿元,年计划投资完成率74.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