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缴获冰毒60多克 麻古100余颗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2:17:19)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李炳良 记者 向浴峰)日前,记者从雅安市荥经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禁毒大队民警通过近半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外地毒贩勾结本地人员贩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5人,缴获毒品冰毒60多克、麻古100余颗,毒资7000余元。

    据该局禁毒大队负责人介绍,2月下旬,民警在例行检查中获悉,一名外号叫“阿娇”的成都男子,频繁来回成都到荥经进行毒品贩卖,并让他的同伙荥经本地人阎某(女)帮助联系本地人进行贩卖毒品活动。

   获得线索后,办案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发现,阎某经常联系一个外号叫“三娃子”的男子帮助其贩卖从成都带来的冰毒和麻古,“三娃子”又和另一名本地人钟某、裴某、王某、程某(女),等一起分包在荥经贩卖。而且这几人都十分狡猾,曾多次躲开警方视线。

   为了获取有力证据,办案民警改变策略,转而围绕这些人的活动规律进行侦查,从而取得了大量“阿娇”多次向荥经本地毒贩和吸毒人员进行毒品交易的证据。3月3日,在警方获悉“阿娇”将于中午后到荥经县某宾馆房间内进行毒品交易的情报后,办案民警于是决定收网。

   为确保抓捕行动安全顺利进行,在荥经县公安局刘永洪副局长的统一指挥下,按照事先研究部署的多套抓捕方案,队所联合,于当日晚上21时许在荥经县某宾馆房间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阿娇”等人当场抓获。经审讯“阿娇”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阿娇”等犯罪嫌疑人已被荥经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件正也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