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警方:开展业务比拼 提升实战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6 12:31:07)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杨玉林 记者 向浴峰)为全面提高派出所民警、辅警的业务能力,促进队伍向规范化、正规化发展。25日,雅安市荥经县公安局严道派出所结合平常业务工作实际,组织全所警务人员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

    据介绍,该所此次“业务技能大比拼”活动分为警务实战技能大比评、信息化应用大比评、接处警业务大比评三个阶段。比拼主要从接处警录入、接处警处置、指纹信息等采集录入、警务实战技能等方面对严道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业务技能进行了全面考核。

   “喂您好!我是110指挥中心,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您不要走开,我们的民警马上就过来。”在活动中,该派出所全体人员根据自己平时所学到的知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个个争当业务能手。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在激发队伍争先争优意识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民警、辅警的工作积极性、增强队伍凝聚力,有效推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该所副所长徐闻对记者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